還記得七、八幾年前不懂事的時候,參加「同梯的」的喜宴,整場吃下來還不錯吃,但總是有些怪怪的,跟一般喜酒不太一樣,同行友人才說道:「他們家是慈濟的,所以全部都是素食呀!」,心中大驚「現在的素食也進化到如此美味呀!」

所以近日有「樂活e棧 - 三低養生年菜-財源滾滾好運套餐組」的試吃活動,馬上就報名了,商品寄到後,立即叫我家的「家政婦三田」拿去加熱。我則去樓上工作了,過了不久後,就有「三杯」的香味傳來,食慾整個就被引爆了。

樸園-三低養生年菜

養生三杯腰花,香味真的是引人入勝呀!

家政婦三田  

【養生三杯腰花】
樸園-三低養生年菜

用麻油跟薑片爆香搭配獨家醬汁,真的是香味四溢,口感十足!

樸園-三低養生年菜

這是由杏飽菇精心製成的腰花。有紅棗、枸杞最後再用九層塔提味,好吃! 

【鮮饌火腿堡】
樸園-三低養生年菜

這是- 鮮饌火腿堡,也是我大力推薦的,堡類的產品是年輕人比較愛吃的,因為一口就可以吃到所有餡料。

樸園-三低養生年菜

【饌珍糖醋魚】
樸園-三低養生年菜

這魚排還滿妙的,我不知所以然的還滿愛吃豆皮的,沾上特調的黃金比例糖醋醬汁,也很好吃,香甜又滑潤。

 【養生麻油佛跳牆
樸園-三低養生年菜

這佛跳牆的食材豐富,有白精靈、猴頭菇、香菇丸、芋頭冬瓜,而香菇丸吃起來超脆的,咬下去會「夸啦夸啦」的。

 【奶油黑胡椒燴菜】
樸園-三低養生年菜

我想應該是經過師父精心的調配,才能均勻的調整出這道料理吧!非常趣味的一道素食,用素菜模擬出牛排的香味,微甜的口感,我想不論吃不吃素,都會喜歡吧!

樸園-三低養生年菜

杏鮑菇Q彈有勁,好吃。

 

【心得】

不愧是知名飯店所製作的年菜,連肉食性的叔叔也讚不絕口,阿嬤也是吃的很開心。

但因為宅配年菜的關系,所以在家擺盤的時候可以多加一些額外的菜色,例如花椰菜、紅蘿蔔等,會更加美觀,媽媽就不用費心的準備食材跟開火囉,只要學好擺盤就可以了!

三低養生年菜賣場,請點我

   

����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張小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