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信紙範本墾丁渡假一回來,就有人加我MSN,委託我們幫他們社團印製信封、信紙,客戶就寄他們設計的信封、信紙給我。結果檔案的圖是從網站上捉下來的,所以解析度不夠,就建議Logo需要重繪成向量的。

  重繪完Logo後,發現這信封、信紙是要給外國人看的,所以就稍為幫他們設計了一下,把行距跟字距拉大,並用了多種的色彩配置,因為案主是「台灣法國文化協會」,想說呈現優雅的感覺,然後原先信封、信紙的英文地址也錯誤,就上郵局查了一下,更正了過來。這使我想起現在很多鬧英文笑話的路標、指示什麼的,其實只要設計師或輸出人員細心一點就好了。

  但是客戶很妙,他說其實只是「一群」外國人想要正式的信封、信紙,所以囉,就選了信封、信紙的最低印量1000張,以及最便宜的道林紙80g的送印囉!

觀看其他案例

台灣法國文化協會信封信紙案例
信封信紙輸出的成果

台灣法國文化協會信封案例
這是信封,Logo不僅重繪過,連位置跟排版都重調過了,我看他們應該沒有CIS規範吧,就以美觀為主吧。

台灣法國文化協會信紙案例
信封信紙排排站

台灣法國文化協會信紙案例
再拍一張信封

台灣法國文化協會舊的信紙案
這是原始的信紙設計

台灣法國文化協會信紙案例
這是套用網站上的信紙樣版,所以免設計費。

 信封信紙+Logo重繪價格表
這次案子的報價單

價格如下
Logo重繪:400元
信封信紙一千份印刷:1957元
運費:70元(本說想用郵局的便利箱就夠裝了,結果還是要請貨運,再從我口袋淘130元出來囉)

信封價格表,請連結到名片工房,目前信紙的價格還沒有整理出來,信紙樣版也還沒有整理出來,有興趣的朋友,再請先加入我的MSN:service@meisi.co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ichang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